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楼2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组织委员赵丽红同志、宣传委员崔艳婷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详细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本次参与转正的3名预备党员张青珂,王澳凯,黄金金分别按照严格的流程履行了会议议程。

首先,各位预备党员逐个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总结一年预备期内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收获和进步,正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明确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并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3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不足之处,提出更高的期望。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张青珂,王澳凯,黄金金这3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邢璐欣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图/文:邢璐欣)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