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学期末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主体责任推进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对安全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认真分析本校当前的安全工作形势,查找安全风险隐患,分析存在原因,制定防范对策,强化落实各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

最后,石皓召书记总结我院本学期的安全工作,肯定了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不足,对学期末的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认识到位。面对当前的安全形势,要牢固树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工作态度,以枕戈待旦、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每位教职工尽心尽责,预防万一的发生”。二是压实责任。按照“责任到位、责任到班、责任到人”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三是扎实工作。要严守安全红线,树立扎实的安全意识,细心细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的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凝心聚力为期末安全保驾护航。(图/文:李传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