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我院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为推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于12月1日在教一楼206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活动开展初期,我院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并对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面向外国语学院学生征集文字、视频、图片等作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重点关注脱贫攻坚政策实施以来,家乡、家庭、个人的深刻变化,记录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据统计,我院已征集视频类作品19个、图片类作品33个、文字类作品43个,共征集了95个参赛作品。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组织对这些作品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各类作品集中展现脱贫攻坚成果,解读青年学子的乡土情结,汇聚同心追梦的青春力量,同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要求,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学生资助政策,让真正需要的学生得到帮助。(外国语学院李小芳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