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帮助英语专业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立志考研,10月23日下午在教学1号楼206开展了2020级英语专业新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和英语教研室主任熊华霞老师,会议由张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7155535

首先,张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适应情况,并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惑问题,比如说,如何规划好大一的专业学习?如何充分利用图书馆?如何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等等问题,同学们认真地听取建议,并记录在笔记本上。

其次,张院长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和事例,讲解了立志考研的重要性,比如说研究生毕业后工作待遇提高,眼界开阔,人生观、价值观等都会得到提升,人生的幸福感也会随之而得到提升等。

微信图片_20201027155541

最后,座谈会进入了讨论环节,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多,听了张院长的建议,终于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打好英语基础,合理规划每天的学习时间和课外时间,争取不虚度大学四年美好的光阴,立志考上研究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文:熊华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