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了》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培养,2020年7月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在线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讲。

节目中的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是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以“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为题深情讲述了自己担任镇党委书记这40多年来深深扎根基层,与群众同甘共苦,忠于党的事业,不计名利,不怕艰苦,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以及他自己对于践行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理解和感悟,让大家从他的身上看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从吴金印同志身上,认清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信仰的传承和力量,深刻理解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三个方面的核心内涵,强化了对于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优秀的前辈们用自己的经历给我们上了这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们得到一次生动的党性淬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传承他们的精神,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供稿人:赵艳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