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学习的热情和干劲,通过不断学习,将思想认识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

七月一日当天,在支部书记祁胜利的带领下,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网上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视频。所有党员上传观看照片,并在观看视频后在党支部微信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畅谈观后感。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特别微视频党课的学习,所有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再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在广大学生中间,尤其在学习和防控疫情方面努力当好先锋表率。(图文 祁胜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