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2020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5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首先依次汇报了所带班级毕业生中需要开展就业精准帮扶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前一阶段所作的工作和下一步的打算。

接着,石皓召书记对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的意义做出了强调。一是要做好就业状况精准统计,这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基础工作,也是精准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的重要依据。二是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系列活动》的安排,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时间及时报送各类信息,要准确及时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意愿,尤其是对家庭困难、就业能力不足的就业双困生,辅导员要持续做好就业的精准帮扶,要做好相关的记录,通过不断的谈话、引导,积极主动的帮助这部分同学能够顺利的实现一次就业,找到合适的岗位,逐步适应,谋求今后更好的发展。

石书记最要强调说,今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毕业生就业的难度有所加大,全体辅导员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毕业生就业的跟踪和帮扶,力争让每个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供稿: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