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外语“和平鸽”志愿者助力郑州火车站春运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月10日上午,在郑州市外事办翻译室冯耀国主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崔瑾英副院长带领下,郑州市“和平鸽”志愿者升达分队的5名志愿者积极参与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学雷锋活动,帮助春运旅客排忧解难。

志愿者引导旅客

升达学子还和老年志愿者一起张贴春联,增添节日气氛。

 志愿者同老人志愿者一起张贴春联

 

志愿者合影(左一:郭亨祥、李二巧、岳营利、李小妍、刘振国)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意志,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升达学子风采的同时,为郑州的发展和美好的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图:郭亨祥、李二巧、李小妍、刘振国; 文:岳营利、崔瑾英)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