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参加大学生演讲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04-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堂华  摄影:  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    责任编辑:

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外语系跻身四强

10月28日,我院派出6名选手参加了第八届河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他们西征洛阳,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并再创获奖新高。其中,参加英语专业本科组比赛的外语系吴嘉同学获二等奖,杨琳和葛丽娟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在这样一次规模大,水平高,竞争激烈的比赛中,我院与洛阳外国语学院,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一起名列四强,我院选手以自己的实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我院较高的英语教学水平,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的赞赏。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