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17级翻译专业学生进行岗位实习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根据翻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了增强学生对翻译行业的了解和认知,促进学生的就业,经过与本专业实习基地“郑州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多次沟通,我院于11月5日下午2:00-6:00,由翻译教研室张艳波、杜小芳两位老师带队,组织17级翻译专业学生到该公司进行岗位实习。

本次实习分三批进行,实习过程中,首先由该公司副总经理韩宇为该班学生介绍翻译项目的流程、翻译过程中相关文件的查找、不同文本的对比方法以及解决办法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学生听得津津有味。讲座内容结束之后,韩经理针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实际上机操作,让学生对翻译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把握。

讲座结束,在韩经理的带领下,学生实地参观该公司译员工作环境,对翻译工作的进行有更为直观的把握,也提前对翻译工作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有更清晰的认知。

本次实习活动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派专车接送实习生学生,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同时,也得到学院领导们的高度重视。本次实习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英语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图文:杜小芳)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