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资格证考试----报考路线图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首先确立报考导游资格证书的决心:

全国十大高收入的行业,比高考竞争还激烈的考试,你有信心去考取吗?如果你决心去报考导游资格证书,无论自己是否了解旅游业,无论别人说什么,无论有什么困难,都朝自己确定的目标去努力,你一定会成功。

◆:准备考试资料:

导游资格证考试的教材书籍

A:笔试考试书籍资料:

【全国导游基础】

【导游实务】

【旅游方针政策与法规】

【地方导游基础知识】 (必考笔试书籍教材)

【旅游案例分析】 (笔试参考书)

B:口试考试书籍资料:

【本省导游词】

【导游规范服务】

【导游应急事件处理与应变能力】(必考口试教材)

C:外语导游资格证考试书籍资料:在国语导游资格证考试的书籍基础上加试 【导游外语】(国语导游不需考外语)

◆考试报名: 导游资格证考试每年一次,个别的省份一年考两次。各省的报名时间在大致在六至九月份,先打电话到当地的旅游局咨询报名的时间,然后在报名的时间里,带上你的身份证和毕业文凭到当地的旅游局报名。在旅游局里仔细咨询本省的笔试,口试考试信息。注意一定要提前打电话咨询,不要错过了报名的时间。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