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督导组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期中教检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11月12日下午2:30,学校教务处、督导组一行5位专家莅临外国语学院,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1号楼206)对我院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我院张梦院长、崔瑾英副院长、教学秘书王璨老师、四位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干事蘧蕾蕾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

首先张院长介绍了我院教学运行情况、教学改革系列措施及期中教学检查情况等工作。督导组董教授和教务处袁向阳科长对我院的教学及期中教检工作表示非常关心,并进行了发言。接着教务处、督导组共5位专家对我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展示的38位专职教师的教检材料、四个教研室的期中教检总结及各教研室老师的听课记录和互查表、我院的教学检查总结进行了详细且认真的检查,并且抽查了上学期的期末试卷。几位专家都对我院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尤其是大力赞扬我院的互查总结详细具体、案例突出。最后,各位专家分别针对自己检查的材料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院的成绩,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张院长对教务处和督导组专家们的检查与指导工作,尤其是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我院将尽快召开全院会议向各位教师通报此次检查结果,查缺补漏,力争今后不断改进,使我院教学工作得以进一步发展与提高。(图文:熊华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