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面试及调剂辅导会

作者:张东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更好帮助2022届考研学生掌握复试及调剂的技巧与流程,确保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2022年3月4日下午15时,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了考研面试、调剂辅导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行政秘书丁玥以及各教研室的代表老师,和近40位考研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副院长首先对考研学子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大量的生动案例,讲解了在复试过程中巧妙应对、临场发挥的技巧和调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信心,面临困难要与学院积极沟通,共同解决难题,争取达到最理想的结果。

各位老师也详细解读了关于考研复试以及调剂的相关内容。分别从复试流程、复试问题、信息收集、调剂渠道、志愿填报、面试仪容和礼节等多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马添翼老师和杜小芳老师讲到,考研复试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要提前了解相关院校专业的招收情况以及复试要求,同时要主动了解目标院校相关导师的信息,全力以赴准备复试、调剂,以敢想敢干的精神,力争实现录取的目标。

本次指导交流会,有利于考研学子明确复试前努力的方向、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考研调剂的技巧,为后期顺利录取奠定坚实基础。(图文:张东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