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复试面试辅导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3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考研复试面试辅导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到现场参加辅导活动。

随着2019年研究生考试国家线的发布,19届考研学生马上迎来紧张的复试面试环节。据统计目前外国语学院有21名同学过线。为帮助考研同学顺利通过复试面试,外国语学院专门抽调热心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准备复试面试同学进行辅导,针对学生关心的面试自我介绍,面试礼仪,面试心态调整、考研的调剂等等问题行了讲解与演练。

外语国语学院鲁东教授、熊华霞老师,张保培老师也热心参与了辅导,现场为参加辅导的同学答疑解惑,提供各种帮助。通过此次辅导,即将参加面试复试的同学表示收获良多,有了更加充足的底气,对即将到来的面试和复试也更加有信心了。(图文 祁胜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