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2011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1-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使08级考研学生更好的确立相应的思维方式,调整相应学习习惯,6月13日晚,外语系于外1-102室进行考研交流会,邀请07级考研骄子们畅谈他们的考研经验与心得。会议由外语系辅导员刘叶青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经验交流和答疑解惑两个部分。考研精英们倾心讲述自己一年内的抉择、奋斗、彷徨、收获等一系列心路历程。同时,他们针对考试真题、考研资料、学校选报、考后调剂、面试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学姐们的实战经验交流,考研学子深受启发。在答疑解惑的过程中,在场同学踊跃提问,受邀嘉宾就所有问题一一作出详细与耐心的回答和指导。她们热忱而真诚的态度,犀利而不乏幽默的语言,获得每一位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在刘叶青老师深切的寄语和谆谆的鼓励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思想上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外语系通讯部 赵丽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