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圣贝事业招聘外贸运营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媛媛

河南圣贝事业招聘外贸运营,要求英语相关专业,待遇面议,有意向可以联系。

恒泰品牌童装商场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一马路51号,是由北京恒泰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开发建设,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整体11层。2005年投入使用,在经历了19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经营中高档品牌童装的专业市场,辐射河南乃至周边邻省整个中原地区,汇集了国内上千个知名童装品牌,构成极具影响力的童装品牌聚集地。

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可靠的品牌服务理念。经过两次全面升级,物流体系不断完善,管理服务也变得更加专业化。并开设了多功能会展厅,为客户提供展示订货、直播带货、洽谈培训等活动场地。

商场富1楼至4楼:精品童装。主营热门和潮流款式,是孵化、培育品牌的基地。拥有众多新兴品牌,如:奶油+、棉来了、牧子牧童、喆熙制造、小田家、3322、承希等 ,为品牌提供生长环境,帮助品牌快速发展。同时给予客户不同年龄段、不同场合、不同需求的童装选择。

商场5至8楼:品牌童装。汇集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如:杰米熊、卡尔菲特、波拉波拉、欧抱抱、洛小米、SUNNYWHITE、淘气贝贝、芙米拉、百仕博、然小然、丹尼熊、小资范、花田彩、石头剪子布等,致力于锻造和传承品牌,为品牌注入新的能量,为客户的选择带来更多可能。

新恒泰,新形象,新标准,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深耕童装市场,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优化产品和服务,与客户紧密合作,凭借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的运营理念,使得恒泰商场成为童装上游厂家、代理商和终端客户的优选之地。

我们的服务理念——客户是我们永远的伙伴!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