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双创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文件精神,着力做好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2020年11月5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教1-206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教学秘书祁胜利、行政秘书惠凯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皓召书记首先结合当前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强调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教育部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各位老师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掘学生的创新意识,鼓励学生报名参赛。

外语学院双创工作主管领导崔瑾英副院长对学院本次参赛的工作方案和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做好大赛的各项服务与支持工作。

大家明晰了任务目标,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动员学生积极参赛。(图文:赵丽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