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一行走访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崔艳婷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3年11月23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带领教学秘书祁胜利、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华嵩、毕业生辅导员赵丽红、崔艳婷、徐飞飞以及6名24届毕业生代表一行12人走访了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旨在加深双方合作关系,促进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拓展国际化教育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和留学咨询服务。

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郑州新东方旗下的专业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同时也是外国语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超越留学咨询,设计精彩人生”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促进中国和世界发达国家及地区之间的文化教育交流。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帮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目前该公司已有包括公司总经理王崇波在内的十余名外国语学院学子就职。

在访问期间,石皓书记一行与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崇波以及多位部门主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崇波总经理向首先代表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也表示,升达与郑州新东方前途已有长久的合作,目前有多名升达外国语学院毕业学子在公司工作,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关系。

石皓书记对前途郑州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留学咨询服务表示赞赏。后他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也表示不少毕业生希望能就职于郑州新东方前途这样的平台,也有不少在校生希望能通过新东方打开国外高校的大门,双方能够合作的契机很多,也希望今后能继续同郑州新东方前途一起服务更多学生。

交流现场,已入职的多位外国语学院历届毕业生校友,也纷纷发表感言。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畅谈在新东方的工作和成长。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

最后,石皓召书记一行在王崇波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前途郑州公司的办公区域,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业务流程和员工培训机制。双方在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合作目标的同时,也对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期待。(图:崔艳婷/文:崔艳婷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