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3届毕业班学生积极参与就业处线上“简历训练营”

作者:武珍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2022年10月16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组织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学校就业处举办的线上“简历训练营”。

此次“简历训练营”培训活动是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主讲人、就业处处长冯科老师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线上求职技能直播,主题为“简历训练营”,帮助我校毕业生破“简”而出,精“历”未来。

“训练营”中冯老师详细介绍了升达就业服务平台资源,详细讲解了制作简历的核心秘诀和关键词,简历的投递技巧和HR一眼拒绝的简历错误,打造高命中率简历撰写方法,面试可用的STAR法则等方面。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贴近实际,受益匪浅。(文:武珍毅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