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胡颖慧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3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会议,行政秘书丁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准就业帮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对建档立卡、少数民族、家庭变故、 身体残疾、就业困难等毕业生重点关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建立帮扶台帐,跟踪就业进度;要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熟悉企业岗位要求,根据学生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的向帮扶学生推荐适宜岗位。

接着石书记指出,根据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困难毕业生的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是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也是当前就业工作的头等要务,毕业班辅导员要充分提高重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同求,把精准就业帮扶工作做实做细。要密切关注毕业生求职动态,认真梳理、分析每个未就业毕业生的特点,提供个性化帮扶,要落实好“一对一”帮扶毕业生等制度,就个人职业规划,个人就业心理调整、优劣势分析、求职简历制作、面试礼仪以及技巧等方面进行辅导,把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落在细微处。

本次专题会议,为我院就业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利的推动作用。(图:袁亚敏 文:胡颖慧 审: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