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胡颖慧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206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就业工作专题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行政秘书丁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石书记对本阶段就业工作做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结合我院专业特色,认真开展各项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的力度,丰富就业指导的形式和载体,改变传统就业思路,创新疫情背景下的就业新方法,开拓就业主渠道,通过等多种形式提高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鼓励学生树立自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迈出毕业第一步。二是要注重困难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对这一群体要多一些关注,可以进行求职技巧和简历制作方面的指导,同时积极推荐用人单位,提高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准确性。三是注意对往届就业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学习。

随后,20届和21届就业工作成效比较显著的辅导员老师赵丽红和田倩倩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就业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

最后石书记强调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建立学生求职台账,做好学生动态跟踪,提供高质量就业指导;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专题会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统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推动了我院2022届就业工作的有力开展。(文/胡颖慧 图/赵志海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