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和湖北词源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暨日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2日,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与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张梦院长、日语教研室主任张峰老师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就业专员胡颖慧老师主持。

张梦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就公司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就双方的产学研用合作前景提出希望并给予美好祝愿。湖北词源教育的李亚谕老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在原有交流的基础上深入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互惠双赢。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湖北词源教育代表召开了面向日语毕业生的专场宣讲会。宣讲会上,李亚谕老师结合PPT,对词源教育的基本情况、工作岗位设置、薪资福利待遇、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现场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而毕业生就工作岗位、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比较关心的方面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达成和专场宣讲会的召开,为学院教学成果的转化提供了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更有利于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目标。(文/王彬,图/胡颖慧,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