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使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应聘渠道,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教1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三支一扶”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及21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石书记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02092300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首先汇报了各班“三支一扶”前期宣传和报名情况。接着,他从国家、地方政府两个层面介绍了国家、地方政府在“三支一扶”就业上出台的政策、措施,特别介绍了“三支一扶”的加分,绿色通道,生活补贴等优惠政策,鼓励积极申报“三支一扶”,把最美的青春奉献在基层。同时要求辅导员对已报名的同学要给予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此次会议,为我院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毕业生们深入地了解了“三支一扶”相关政策,为自己下一步的工作选择提供了依据,对我院持续有效地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供稿人:贾佳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