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到河南玖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习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6月24日下午,在靳筱筱、马添翼、贺哿三位老师带领下,2018级商务英语本科1-3班的148名同学前往校外实践基地,位于中部电商港的河南玖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习。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环境和公司部门设置,聆听了总经理邓予晶女士对公司整体情况和企业文化的介绍。玖达汽车作为郑州宏达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出口销售平台,是跨境出口贸易一体化国际服务平台。公司设立专门为出口贸易服务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产业链管理模式,围绕着跨境贸易、平台、制造商三者进行运作,采用平台+服务的经营理念,是唯一可以为用户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外贸实施方案的服务企业。学生们通过本次实习,较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全实战外贸业务处理、跨境电子商务活动的各项实务与管理工作,熟悉了进出口各环节及相关业务的实务操作,同时帮助学生进一步消化、补充和巩固已学到的国际贸易实务、经贸英语函电、商务英语口笔译等理论知识。

玖达汽车是商务英语专业本学期新签约的校外实践基地,总经理邓予晶女士特别重视外国语学院本次的专业实习,她亲自带领学生参观公司各部门,并对学生详细讲解了外贸业务流程和不同商业合作伙伴的不同特点,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将来上岗需要具备的专业素养。早在2016年,她就代表河南中悦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讲授跨境电商创业指导课程,与连续四届毕业生结下深厚友谊,而在下个学期,她将继续作为创业导师为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开设该课程,因此此次岗位实习也是提前的师生见面和相互了解。

总之,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此次的专业实习不枉此行,对其专业学习和未来的就业创业有极为积极的促进作用。(文: 张华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