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0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行政秘书恵凯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石书记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就业困难原因、当前举措等多个层次进行了逐条分析,提出要认清形势,在疫情及全球经济下滑的背景下,今年大学生就业面临巨大困难,就业工作成为了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在充分了解市场的情况下,积极推荐合适岗位,充分激发毕业生自主就业的动力,按照“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宗旨,稳步推进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毕业生工作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为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人:王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