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场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更好的提升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求职能力,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教1-208为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举行了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校企合作单位,郑州大山外语人力资源副总张卫邦先生主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了讲座,我院2020届近两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重点氛围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培训两部分组成。讲座中,张卫邦总监为毕业生们做简历制作培训,从什么样的简历是一份好的简历,为面临就业的本届毕业生们做出了简历制作方面的明确指导和建议;针对未来的面试,张总监也从一个hr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好的建议的和指导。此次讲座技术含量高、实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专题讲座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未来求职就业的信心,为之后的毕业季提供了保障。(图文:崔艳婷)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