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帮助学生合理的规划和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20181220号下午两点由双创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分别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铮副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和创新创业学院汪梁老师、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是:新郑市科技局创新办主任毛欣,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商学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孟繁亮,郑州智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李世洋,河南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创业导师刘书涛,河南聚方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组委会专家王智晓和郑州鸿职业培训学校高级创业导师王新杰。本次比赛由双创学院何晓燕老师担任主任。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张梦院长为本次比赛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重视,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由参赛选手现场展示自己的PPT环节,接下来是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和进行职业规划指导。从各个学院中脱颖而出的12名参赛选手都为本次比赛事先做了精心准备,PPT做的布局美观、内容丰富,言简意赅,表达出他们对于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打算,对于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也对答如流。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活动接近尾声。由刘书涛老师为本次大赛做出总结,他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好好的谋划。

在主持人公布参赛选手们的名次之后,王铮院长上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取得成绩的各位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意识的提高职业规划水平,不断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引导在校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我校学生尽早树立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合理的进行职业定位,为自己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把握机会把握未来!(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办公室 云晴来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