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部署落实“好学月”各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本学期我校学风建设工作任务,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3月1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一号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好学月”活动,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认真传达了“好学月”活动方案,针对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做了详尽的安排。要求抓住好学月活动契机,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氛围,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分专业,分年级的对好学月活动进行安排和要求,对各班提交的好学月计划书要严格把关,切实提高学习计划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

随后,石皓召书记针对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设性的意见。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在开展工作的时候一定提纲挈领,抓住要害,扬长避短,结合所带班级情况,突出自己的优势,并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及时的总结,提炼出精华,形成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严抓学风建设工作,为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平台,所有工作的开展本着为学生服务的精神,把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放在第一位。此次好学月的工作部署安排,力求工作落实到位,计划切实可行,预期效果良好,相信通过此次的好学月活动,外国语学院会在学风建设和学生专业学习方面有切实的提高。(供稿:张威)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