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复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1935日晚,外国语学院青志协在时金楼举行了2019年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复试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10个考场,各部门的部长担任本次活动的考官。

         经过年前的初试,许多优秀的同学从中脱颖而出。面试在晚上18:00准时开始,进入复试的同学按照签到的顺序进行考试。整个复试过程分为自我介绍、现场问答两部分。考试开始时,每位同学简单地介绍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并阐述自己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考官还在现场和选手进行现场问答,其中主要包括郑开马拉松基本常识、面对突发事件如何解决、如何成为优秀的志愿者等方面的问题。设置这些问题旨在了解每位复试同学对郑开马拉松的了解程度,测试选手的心理素质和随机应变能力。在复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为了能够顺利通过此次复试成为一名真正的志愿者而努力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

      此次马拉松复试活动,有助于我校选拔更好的志愿者人才,加大了大家对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以及对志愿者身份的理解,有助于今后更好的展开志愿者活动,更有助于我校的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能够顺利举行。(新媒体办公室云晴来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