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实验室


英美文化室主要是面向外国语学院英语相关专业学生以及以英语作为第二外语的其他相关专业学生,为帮助提高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以及进行英语国家社会文化、英语礼仪的培养、文化体验等实训教学用的实训室。学生在英美文化室的吧台区可以品尝到具有英语国家特色的小吃和饮品;在小型多功能区可以欣赏英语国家的英文歌曲和英文原声影视,也可举办英语国家特色的万圣节化装舞会、圣诞晚会等文娱活动;在阅读区可阅读到国内有关介绍英语国家文化的各种书籍和一些英美国家本土出版的主要报刊杂志;同时该文化室也可以进行英语国家文化特色艺术品和工艺品的展示等。英美文化室是学生真正体验和感受英美国家社会文化,和英语外教进行交流以及提高英语口语交际能力的重要场所。

英美文化室拥有相关英语国家文化的素材、图片、照片、实物等教学器具,包括吧台区、小型多功能区、阅读区等几个主要组成部分,功能多样,动静皆宜。文化室突出英语国家风格,配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投影仪及音响设备,可满足英语的视听、口语、礼仪的培养、文化体验等教学任务,激励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加深对英语国家传统文化的了解,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