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学院党团文化的建设,切实推动全院学生增强党团意识,外国语学院思政部于1213日晚6:30在一号楼208举办了以党团知识,你我共识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当天为国家公祭日,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纪念视频并默哀。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常丽莹,22届院团委思政部部长王悦。

参赛队伍分为十三个小组,每组以三个人为代表。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第一阶段为问答环节,由主持人提问,选手依次作答。每组选手都自信满满,不分伯仲。第二阶段为小组抢答,主持人提出问题,下达口令后选手举牌抢答。参赛选手都积极答题,随着刷刷的举牌声,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是风险抢答,若选手答对将加分,答错则扣分。最后18级商英专一班、18级英本一班、18级翻译一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活动结束后由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学生们对党团的认知与了解,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相信我院的党团工作会更加顺利开展的。(新媒体办公室 张子卓来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