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了可以更好的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的社会技能,外国语学院于12.13日下午在教学一号楼208教室进行了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曲一鸣老师和赵红霞老师。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环节以及评分标准。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十六个团队以ppt形式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创新创业项目。他们的项目创意独特,不拘一格,十分新颖,例如有元素大学,留言餐厅,短视频App等。评委老师们根据他们的讲解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参赛选手也作出了精彩的回答。除此之外,评委老师也给选手们提出中肯的建议,这些建议会让参赛选手们的这些项目更有活力和竞争力。

    此次比赛锻炼了大学生自身的胆量,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敢想敢做,敢于挑战,离目标也就更近了一步。相信参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新媒体办公室 李亚静来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