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世界女性未来发展学院宣讲团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加强男女平等观念的意识,激励女性树立自信,2019年11月10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邀请西亚斯世界女性未来发展学院的宣讲团队来校讲座。本次讲座关键词为“自信”,本次参会人员为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外国语学院团学心悦部及升达心理健康协会成员约120人。

讲座开始前,宣讲人员先介绍了女性未来发展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播放了纪录片《GirlRising》,并组织学生开展讨论。最后,由宣讲团成员就“自信”开始主题演讲。在主题演讲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认识到人格独立的重要性,学会了挖掘自己的多种可能性,以更宽阔的胸怀和格局去迎接未来。(供稿人:崔艳婷)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