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郑州云译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闫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郑州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煜、副总经理谢帅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郑州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香港上市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专业的经济和法律服务的传统翻译公司,需要众多的翻译类人才储备。公司对翻译人才的培养,拥有自身的培训系统和相应的规范课程。此次校企合作签署,将为今后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提供一个稳定的实践教学、专业技能训练和实习的场所。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事项及形式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对学生实习实践的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签约后,首批翻译专业学生将于近期赴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图文:闫冰)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