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获得外研社杯全国“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19年6月,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带队、骨干教师石景艳、张艳波、张华嵩和熊华霞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中荣获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大赛,全程参与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为团队负责人,石景艳为授课教师,张艳波负责教学单元设计、张华嵩和熊华霞负责课程方案设计。五位老师选取专业基础课程《综合英语》合作完成各项参赛任务。张梦院长对团队的参赛选题、教学设计、教学展示、课件制作等各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提升了整个团队的综合素质。

据悉,该大赛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全国高校英语类专业组近200个教师团队、大学英语组近300个教师团队的参赛作品。经过资格审查和全国复赛通讯评审的激烈角逐,河南省有2所高校教师团队荣获英语类专业组全国复赛一等奖,分别是我校和许昌学院。

外国语学院教师首次参赛即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分不开,更与教师团队的精心设计和认真打磨分不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激励教师,有组织、有计划地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打造“金课程”和“金课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石景艳/文 崔瑾英/图)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