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赵艳娜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落实校党委对2019年基层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安排,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崔瑾英教授,党总支纪检委员、行政秘书惠凯赟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选举前,石皓召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基层教研室党支部调整的的精神及具体的措施。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行政秘书惠凯赟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并对即将产生的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提出了要求。

之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并在选举结束后,当场通报了选举结果。

会后,新一届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图\文:王鑫赵艳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