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团学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经过认真准备和精心组织,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学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团学成立大会于1031日晚六点半在教学楼一号楼118教室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团委副书记赵艳娜老师和200余名团学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同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下来表彰了包括吴雨荣在内的16名优秀干事,包括卢淑娟在内的10名优秀部长和包括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内的8个优秀部门。石书记、惠老师和赵老师分别为大家颁奖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优秀部长代表张莹莹发言,她详细总结了在学生会工作两年的感受、收获,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干事们能够不忘初心,踏实努力。随后新干事代表刘淞萍发言表示要学会用心,做事细心,在团学这个大家庭积极进取,为外语学院团学发展做贡献。

而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致辞,他首先向二十三届所有成员过去一年对外国语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新加入的二十四届的新干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希望各部门以后能够在团学这个舞台尽情舞蹈,谱写精彩;在团学这个平台锻炼自我,取得成绩;在团学这个跳台,提升自我,成就辉煌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会议最后,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发言,她讲到“大家拥有尚好的青春,希望大家趁着年轻,勇于拼博, 希望我们所有的团学成员,能够不忘选择团学的初心,在这个平台上收获自己能收获的,自己想拥有的,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同时惠老师勉励大家“拥有积极主动的态度,扎实有效的行动以及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栋梁”。


        此次会议会作为新一届团学的第一次集体大会,在引导团学未来工作方向上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这也是我院学生干部们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相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未来能够更加优秀。(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办公室 宋佳楠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