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5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专题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会议由院长张梦教授主持,石皓召书记主讲。

会上,石皓召书记结合在5月14日举行的校主管联席会上张德伟书记所传达的2019年河南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的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传达。石书记首先简要了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基本情况。随后系统的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和省长陈润儿同志在此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聚焦立德树人、紧盯重点难点、科学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同志也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石皓召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此次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把大会的精神同我院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具体开展中,为推动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