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实践月系列报道之一:党员走访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按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实践月”的活动部署,2019年5月23日下午,在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娟老师带领下,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前往我院党员实践基地励步英语参观学习。

当天下午,励步英语人力资源总监赵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院党员参访团。王娟老师首先介绍了我们此次参访的意义和任务,随后,在励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和拟发展对象参观了励步的三个校区,了解的励步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企业文化、英语教授方式等。我校优秀校友,现任励步海马校区教学主管的贺雪倩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极具震撼力的课堂展示。随后,一些在励步工作的升达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在具体工作中的感悟。

据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对“如何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这一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不仅要思想过硬,业务能力也同样要过硬。我院党总支也将会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新的实践方式,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员实践活动,从而推动我院党员实践活动迈向新的台阶!(图文;何路阳)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