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经典书籍,营造优良学风 ——外语学院18级英语专业举行好学月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外国语学院18英语专业在道镕楼512举行了“阅读经典书籍 营造优良学风”好学月分享会活动,会议气氛良好。

本次活动每个同学都分享了关于阅读的有关感想,以及阅读给他们的启发。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活跃,认真聆听同学们分享的阅读感悟。

活动期间首先辅导员老师向大家强调阅读的重要性,而后刘诗涵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她对经典书籍《摆渡人》的阅读感悟:“或许生命中真的会有某一个人,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比如,你的爱人,你的朋友,甚至只是一个陌生人。所以,请不要忽略人生中每一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时刻,或许他就是你生命中的摆渡者”;张蒙营同学分享《这些人,那些事》,人生很多滋味都要到一个年龄才能体会,等你发现的时候,已经走远了,告诉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与事等等,其他同学也做了关于自己阅读涉及的问题以及阅读过程中的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阅读的重要性,倡导更多的同学能够有意识主动阅读,领略阅读的乐趣,开拓视野,提升认知。(外语学院 邢璐欣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