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月活动之期末复习帮帮帮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好学月期间,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迎接期末考试。外语学院17级商务英语专业开展了“期末复习帮帮帮”活动,在班级同学之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由班长和学艺委员组织进行,活动场地主要分为两块,一方面,大家以组团的形式去教室进行学习,每个小团体都有一位负责人,负责督促提醒大家有效复习,遇到不会的难以解决的问题大家会一块讨论,有时会及时请教班内其他同学或老师,然后再把一些集体性的问题发送到班级群里,展开进一步的总结讨论学习,以加深大家的印象。另一方面,在白天学习之后,我们还以每个宿舍为单位进行总结讨论,晚上的时候大家会聚在一起讨论学习,相互分享自己关于期末学习的一些想法和建议。这样很有益于大家去集思广益,从而达到集体进步的学习目标。此外,大家还组织了集体的学习检查活动。每个寝室的寝室长为代表,日常地检查宿舍成员的笔记,并把检查结果汇报给学习委员,学习委员进行总结汇报,并且及时向同学反映班级学习情况,然后做出调整。

通过本次活动,极高地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复习效率,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总之,对班内学生的期末复习起到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外语学院 张丽娅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