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参加中国日报社大学生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并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7日,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专业学生杨雪,李渤峰在张丽娟老师带领下,代表我校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参加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20所高校35名优秀学子从河南省40多所高校近两万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竞争激烈,场面精彩纷呈。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选拔育苗,并配备有经验的教师对他们进行专门的培训,认真辅导。在决赛中两位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冷静,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的观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并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现场反应能力,对学生综合素质的锻炼和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张丽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