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丽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引领全体党员将学和做有机结合,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内容的理解。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对表对标“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活跃了气氛,也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图文:丁万鹏)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