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近期,外国语各位辅导员老师陆续开展了“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大家根据自己所带年级的特点不同和团支部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和讨论。围绕开展政治学习的不同形式如何更有效地开展班级活动”、“如何更好地增强班级凝聚力”、“考研同学的心态调整、“做有担当的班干部”、“如何激发团支部成员积极性和先进性”以及现阶段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王鑫老师的见面会上,他首先每个同学都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为班级建设献计献策,学生干部应该担起营造互帮互助,争先创优的班级氛围的责任在班级建设、专业学习竞赛等方面积极想办法,共同开创佳绩。


在赵艳娜老师的见面会上,她讲到作为团员青年我们不仅仅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更重要是应该具备家国情怀,远大理想,心系民族荣辱,祖国前途,把个人命运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担负起历史使命,奉献社会,开创佳绩。

“团干走进团支部”是我校团务活动近两年的新举措,目的是倾听团员心声,更好服务团员青年,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团员青年的欢迎,也为广大团的干部了解基层情况,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参考。(外语学院 云晴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