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及两个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8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1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讨论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董事长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行政另个工作报告,并安排新学期的相关工作。院长张梦教授、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张梦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人事变动,对在外学习教师的回归和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并对暑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和一级学科申报工作给与肯定。最后张院长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新生入学教育,教学竞赛,培训种子选手,各项项目申报,双学位毕业论文,混合课程建设,各专业行业精英来我院讲座等内容。同时希望,新学期全体教工继续团结一致,在学院的带领下,做好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首先重点强调了全体教职员认真领会教职工大会是郭校长有关应用型转型发展的讲话精神。随后,石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我院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最后,石皓召书记就迎新期间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加强德育建设,教师多关心学生,了解学生的心理活动和思想动态,把德育教育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到课堂。

最后,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明确的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外国语学院的各位同仁明确了外国语学院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统一了工作思路,凝聚了人心,为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李笑寒 文:靳筱筱)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