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拟发展对象理论测试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关口,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7日中午,在教学一号楼208教室,安排本学期的5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发展对象理论素养理论测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将诚信考试作为第一要求,考察秩序良好。本次考试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过去两会的热点和当下时事要点,从多方面来检验拟发展对象的理论学习程度及思想政治素质,也可以综合了解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

本次理论测试主要考核发展对象对党章党规以及国史党史的理解和掌握,以提升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在全院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参加测试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以测试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真正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预期目标和良好效果。(供稿人:王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