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助理团9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建助理团9月份例会在教学楼一号楼206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建专员邢璐欣同志及各位干事参加例会。

说明: QQ图片20200924155340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的正常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亲自主持本次例会并作出相关部署。会议一开始,石皓召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建成员线上工作及宣传成果,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方向做了大致的规划。石皓召书记强调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并要求各组成员对今后党员活动做出详细规划以便助理团及时做出策划及宣传事项。最后,针对各小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建议。

说明: QQ图片20200924155317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外院第五届党建助理团在返校复工后的正式开始。由于疫情,党组织的各级人员工作学习均受影响,但无论在家还是返校,党建助理团每位成员都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只要组织需要,我们便时刻准备着,随时为组织献一份力!(文:党淑娅图:朱汇平)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