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走近科学,”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04-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0年3月26日下午,外语系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祁胜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郑州参观郑州市科学技术馆,开展“走进科学”主题教育活动。

在科技馆内,同学们被各项科技发明所吸引,如觅食的雄鹰,分别在各自感兴趣的发明前认真观摩。由于很多同学是第一次进科技馆,馆内的每个装置都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一些生活中常见的事物,其蕴含的深刻科学道理使大学由衷赞叹科学的奇妙。参观期间,同学们还兴致勃勃的参加了科技馆的演示活动。

下午4点半,同学们参观完毕,各自激动的形容着自己所看到和观察到的事物,并互相切磋起自己所学到的知识。

此次科技馆之行,通过与科技馆内陈列设施的近距离接触,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科技的伟大,更认识到生活处处皆学问的真理,获益匪浅。这次活动的举行,也拉近了支部学生党员的距离,增进了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为今后活跃支部文化打下了良好基础。(外语系 孙婉茹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