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好学月”活动之专四模拟测试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本学期好学月工作安排,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外国语学院18级翻译班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四点在自勉堂215教室例行开展了英语专业四级真题模拟考试。

本次活动在辅导员赵艳娜老师的指导下,由班委组织,18级翻译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学习氛围浓厚。专四考试对于英语专业学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营造全真的考试现场是对同学们备考专四的一次检验。活动现场大家信心满怀,认真做题,静心思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检验自己,查漏补缺,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把一次次的模拟考试当成进步的阶梯,也把“好学月”的精神潜移默化到每一天的学习中去。(图\文:李萌)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