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好学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我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从2019年12月10日开始,按计划安排各班召开“好学月”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进行学风建设。

此次好学月期间,各班学生同往常一样遵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课堂管理规定》要求,上课手机入袋、不迟到、不早退,严肃课堂纪律。同时,各班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同学们集体开展晚自习,课后主动结伴到图书馆学习,每天课前二十分钟积极开展背单词活动,周六周日还会由学艺主持进行拼写单词赛,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各班积极开展了“班级读书会”活动,分享读书经验和书单并进行先进个人评比活动。

班会中再次强调了校内严禁烟酒,学生不得因生日、节假日、入学、及其他理由在校内饮酒,毕业或其他场合在校外聚餐者应控制饮酒、文明饮酒,严禁酗酒。临近期末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各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签署《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并交生辅科备案。

此次好学月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每位同学都能够参与到学校的学风建设中。(外语学院 张丽娅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